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元大股票定期定額計算 》2024新光證券開戶線上教學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元大股票定期定額計算 》2024新光證券開戶線上教學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元大股票定期定額計算 》2024新光證券開戶線上教學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元大股票定期定額計算 》2024新光證券開戶線上教學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元大股票定期定額計算 》2024新光證券開戶線上教學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元大股票定期定額計算 》2024新光證券開戶線上教學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群光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聯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瑞儀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瑞儀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統一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概念股精選票-東元

1、《處守謝景思寄勸農詩次其韻》 使君小隊出田間,卻擁旌旗鼓吹還。 走送勞農詩俊逸,懸知領客事清閒。 坐曹已白兒時鬢,置酒聊朱病后顏。 無路從公上煙雨,夢魂長繞處州山。 2、《春初過王仲禮教授小園》 幽居倦孤寂,俗駕難追攀。 相攜筇九節,徑造茅三間。 三卿貧無事,況得獨冷官。 衡門靜如水,委巷深于山。 自言學為圃,雖小殊可觀。 始至度略彴,徐行轉闌干。 當階藝紅藥,坐待青春還。 春還未數日,草樹猶清寒。 殷勤小梅花,一笑冰雪顏。 煮茗當酒醴,言詩替吹彈。 君知靜中勝,得此良獨難。 相戒勿浪出,黃塵點人冠。 3、《辭召命呈子忱侍郎》 嬾慢無端世所遺,獨憐衰病少光輝。 惠然投我有華袞,何以報公無佇衣。 末學虛聲慚取譽,舊章多識恐成非。 侍郎清鑾懸明鏡,莫道塵埃一點飛。 4、《次陳少卿見贈韻》 少卿令德公,不肯入州府。 種花養風煙,藝木蔭庭宇。 了無適俗韻,真可與晤語。 永懷君詩句,凈洗我塵土。 如何百里間,此秘欠未睹。 今晨款荊扉,老氣壓方虎。 新詩疾雨風,妙字列行伍。 華宗有后山,句律嚴七五。 豫章乃其師,工部以為祖。 君方討淵源,奚啻窺牖戶。 我貧無一錢,不敢學農圃。 空馀數卷書,腸腹自撐拄。 5、《次程伯禹尚書見寄韻》 往年書到西風涼,病夫隨牒天一方。 今年書到玉溪上,曖空白露為清霜。 人生俯仰成陳跡,只有一丘如宿昔。 故鄉杰閣公飽山,野寺幽軒我橫碧。 石交曉月長庚星,勢交飛絮水上萍。 往時玉溪二三老,死生貴賤論交情。 歸來訪舊其誰羨,程公筆力猶強健。 鄭公霜鬢未成絲,掛冠不受兒曹勸。 公于道德猶耕獵,所得不隨天下裂。 胸中具眼世莫知,筆端有口公能說。 豹文未省一斑窺,戲逐群兒日課詩。 詩病無人與商略,湔腸浣胃付神醫。 6、《詠南池》 衡門久棲遲,永日孰與儔。 既絕車馬喧,遂適林塘幽。 荷香因雨來,水鳥鳴相酬。 虛懷睨物表,可以觀天游。 古來英雄人,何異貉一丘。 茫然不知歸,沒世隨波流。 7、《贈空上人》 我搴空門秀,得之古疏山。 斯人器玉壺,中有寶月寒。 四壁澹相對,安身一蒲團。 玲瓏六窗靜,竟日心猿閒。 時從禪那起,游戲于筆端。 當其參尋時,恣意云水間。 松風漱齒頰,蘿月入肺肝。 政使不學詩。已見詩一斑。 況復用心苦,俗氛何由干。 今晨出數篇,秀色若可餐。 清妍梅著雪,圓美珠走盤。 乃知心鏡中,萬象紛往還。 皆吾所現物,摹寫初不難。 誰能效我輩,造語出險艱。 請師賸汲古,凈洗蔬腸酸。 坐令韓退之,收斂加巾冠。 8、《贈閻德夫參議》 閻公才氣人無敵,列星官曹聲藉藉。 青云垂上卻回頭,笑說鄉邦富泉石。 問君功業男兒事,禹重寸陰輕尺璧。 及身強健不勉旃,汲汲東皋恐非策。 答云種木須十年,種得成陰已頭白。 是以江濱五畝園,拄杖芒鞋日經畫。 即今臺榭數十處,花竹誰能計千百。 是中便足了一生,頗覺軒裳總無益。 我聞此語為驚嘆,耆境之間真迫窄。 元無三徑可就荒,乃知貧過陶彭澤。 想君舒嘯東皋上,不但淵明心莫逆。 神交又得王無功,一飯何嘗留俗客。 未妨獻納云臺表,著繡晝行尋履跡。 會當稱是好林塘,門對諸峰一區宅。 9、《竹軒小睡》 好竹迷時手自栽,一軒寒碧謝塵埃。 清風政為我輩設,小睡忽從何許來。 已用官茶麾得去,莫因家釀挽令回。 呼兒靜掃黃葉徑,吾與此君俱快哉。 10、《次鄭禹功韻》 怪底消除執熱煩,鄭公方丈接三韓。 空馀坐榻懸犀柄。豈有行廚洗玉盤。 作吏忽驚玄鳥變,尋盟未向白鷗寒。 諸山只在登臨眼,安得陪君杖履看。 11、《得瑞香于四明》 錦樹轉欒海角州,移春檻里見風流。 兩三翠蓋張前面,千百香囊綴上頭。 絕代紅梅相對好,妒人山麝莫來休。 衰翁若被兒童問,入眼還曾有此不。 12、《登玉霄亭》 老荷君恩付赤城,瘦筇扶上玉霄亭。 懸知地接溟溟海,坐見天橫兩兩星。 作賦興公虛想像,謫官司戶實飄零。 衰翁何幸分符竹,一覽東吳未了青。 13、《鄧帥寄梅并山堂酒》 甓社湖邊路,詩筒得報回。 舊時云液酒,新歲雨肥梅。 不是園官送,真成驛使來。 鬢毛都白盡,更著此花催。 14、《風凰臺》 檐聲無復到層臺,畫棟空馀燕雀來。 我是鳳凰池上客,等閒汀鷺莫相猜。 15、《馮縣丞墨花》 君持松煤與研滴,慘澹不言生百物。 胸中自無俗子韻,落筆乃有此氣骨。 江梅正爾不施丹,為我拂拭為清寒。 一枝早晚到窗幾,定作月影橫斜看。 16、《復熱》 墨云行雨并成空,突兀彤云在眼中。 瓜李不禁如許熱,蒲葵能得幾多風。 通宵看月坐還臥,竟日追涼西復東。 回首本無寒暑地,聽渠亭午汗珠融。 17、《歸來橋》 安車過橋時,童稚皆喜舞。 題柱作歸來,元無長卿語。 18、《柑子園》 小摘亂青黃,開嘗馥香氣。 持比千戶封,真成敗人意。 19、《橫碧軒》 道山心已灰,但有愛山癖。 移家過溪住,政為數峰碧。 空蒙梅子雨,了不見顏色。 朝來忽獻狀,欣若對佳客。 晴窗卷書坐,蔥翠長在側。 似為神所憐,持用慰岑寂。 會登此山頭,卻望水南北。 煙樹有無間,吾廬應可識。 20、《和李宗丞》 海邦西渡即朝廷,雙闕瓊臺天下名。 跋馬望君真屢矣,拏舟過我太遲生。 門闌不日登元禮,句律今朝得少卿。 已辦黃花一尊酒,有如江水莫寒盟。 21、《皇石堂》 南坡佳絕處,夏木晝成陰。 青壁可對面,寒泉能醒心。 駕言同勝踐,晤語契幽襟。 野興何曾盡,林間棲暮禽。 22、《黃香梅》 雪里何人作道裝,冰綃重疊色鵝黃。 染時定著薔薇露,雨洗風吹故自香。 23、《寄空憚師》 江西句法空公得,一向逃禪挽不回。 深密伽陀妙天下,無人知道派中來。 24、《寄許子禮》 草堂竹塢閉門中,吏部持身有古風。 老去一麾還作病,歸來四壁又成空。 今朝札翰如無恙,舊日詩書卻未窮。 拭目看君進明德,乃兄事業付天公。 25、《荔子》 異方風物鬢成斑,荔子嘗新得破顏。 蘭蕙香浮襟解后,雪冰膚在酒酣間。 絕知高味傾瑤柱,示覺豐肌病玉環。 似是看來終不近,寄聲龍目盡追攀。 26、《留別三侄》 僧窗又與汝周旋,百感相隨到酒邊。 無復吹箎如異日,空驚枕塊已三年。 一門叔父吾衰矣,東閣郎君但勉旃。 不為懷金紆紫事,澡身玉雪是空傳。 27、《六月十四日大雨連朝》 黃金北斗高,何似六月雨。 舉頭看云霄,此秘初未睹。 今晨沛然下,其勢莫能御。 既蠲人郁陶,又長我禾黍。 誰言為郡樂,病不對樽俎。 似為神所憐,用是娛悅汝。 緇黃諠諷誦,巫覡亂呼舞。 惠然從風來,茲事一不舉。 臨民多秕政,何道致如許。 稽首謝皇天,傾心奉明主。 28、《梅坡》 被雪一枝好,令人雙眼明。 未須貪結子,對汝不勝清。 29、《南山除夜》 薰風吹船落江潭,日月除盡猶湖南。 百年所已度強半,十事不能成二三。 青編中語要細讀,蒲團上禪須飽參。 兒時顏狀聽渠改,瀟湘水色深挼藍。 30、《木魚戲成》 緣木求魚卻得魚,擊鮮日日向齋盂。 可憐鉤掛濠梁上,大勝馮驩每食無。 31、《瓶中梅》 小窗水冰青琉璃,梅花橫斜三四枝。 若非風日不到處,何得色香如許時。 神情蕭散林下氣,玉雪清瑩閨中姿。 陶泓毛穎果安用,疏影寫出無聲詩。 32、《乞筆》 市上無佳筆,營求亦已勞。 護持空雪竹,束縛欠霜毫。 此物藏三穴,須公拔一毛。 不堪髯主簿,取用價能高。 33、《柔桑陌》 南陌綠成陰,園林正春老。 能令蠶事辦,更遣鸮音好。 34、《三老亭》 華發累朝人,蒼髯幾時樹。 政恐郢斤尋,明堂要材具。 35、《山礬》 青云葉底雪花繁,只與田家插髻鬟。 不枉涪翁初著句,能令大士久開顏。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今夜 就這樣在風雨過后 靜靜地看荷 那湘女 就在眾荷之間歌唱 輕雷犁過的天空 雷聲仍然在耳 滿池的荷香 豐盈著她的身影 我讓手語溶于形式 讓愛情的花蕾默默綻開 而荷花從微笑開始 訴說一個幸福的世界 因此 她凝神回首時 我是她目光中的池塘 猶如荷花綻放的幻影 而她飄逸的身影仿佛天仙般美麗 我從夢見她的夢中醒來 心是往事彌漫的街燈 幾份漠然 幾多隨意 又勾起多少未了的心愿 今夜 就這樣在風雨過后 靜靜地看荷 從淺到深 從近到遠 微風拂過時 滿池的郁香 在夜空中 竟化為甜蜜的熱淚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聽著音樂,到單位后面的公園散步,抬頭看見絢麗的彩燈、大紅的燈籠,猛然意識到還是春節,還是這個世界。一股暖流涌進心間,涌進眼眶,化作淚水飄灑在冬日的寒風中。 大年初一中午在三百公里外的老家剛吃過團圓飯,看到一條“河南省啟動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的消息,憑著黨委督查干部的職業敏感,我決定立即返城。面對家人的不解和疑問,我不停地做著解釋,直到他們無奈地同意了我的決定。果然,在返城的路上接到單位大年初二上班的通知。老婆欽佩我的“先見之明”,八歲的女兒和三歲的兒子夸我“聰明”,一家人在車里嘻嘻哈哈地度過了大年初一的下午時光。 一切與往日無異,可兒子不知道,這竟是春節里他與爸爸親密接觸的最后一晚。 忙碌的督查活動開始了。集結,戴口罩,出發,目的地是轄區各級各部門的辦公場所,檢查人員到崗、疫情排查、防控措施落實的情況。平常一張張熟悉的面孔都沒了表情,只剩下一圈骨碌碌打轉的眼睛。不握手,不拜年,直奔主題,鐵面無私。誰都明白,疫情面前來不得半點虛假。 接下來深入鄉鎮、社區和行政村,實地檢查基層干部履職盡責情況。我們看到,從鄉黨委書記、鄉長,到村支書、主任,還有老黨員、熱心群眾,紛紛堅守在抗擊疫情第一線,或設卡攔車測體溫,或貼標語拉橫幅做宣傳,或挨家挨戶做排查,或上門為隔離人員送生活用品……我們看不見他們的表情,但看見了他們堅毅的眼神。 出現了疑似病例,立即督查防控措施落實情況。領導一聲令下,一支由督查、紀監、專家組成的檢查組迅速集結,深入事發地辦公場所、防控一線、醫院,對相關工作進行檢查指導。返回的途中,專家接到上級指示,為了確保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接觸人群較多的專家也要實施隔離措施。我問專家,我們最近也一直接觸人群,用不用隔離?專家說,用,居家隔離就行。我隨即給老婆打電話,讓她把女兒的屋子騰出來,我單獨居住。老婆說,沒必要吧?我說,騰吧。 早出晚歸與孩子們見不了面,老婆便用爸爸在加班搪塞他們,孩子們很懂事,不哭不鬧。直到這天我回家早了,兩個孩子叫著爸爸撲了過來,我趕緊喝止他們,一通噴灑消毒,才站在離他們幾米遠的地方對他們微笑,意識到口罩里的微笑他們看不見后趕緊說,乖,外面有傳染病,這幾天你們不能靠近爸爸。女兒說了聲好吧,走開了;兒子立即汪滿了淚水,撅起了委屈的小嘴巴,說了句不行,繼續向我撲來。我往后退,老婆在后面拉,接著便是兒子撕心裂肺的哭喊。看著他一臉委屈的樣子,我真想不管不顧上前抱抱他,但咬咬牙還是走進了房間。 忙得顧不上吃飯,常常是有空了啃一口方便面喝一口水。老婆便在電話里發了火,再忙也要照顧好自己啊!我便在一次飯點回家。剛到家屬院,一個緊急電話過來,又有督查任務。我趕緊給老婆打電話,不用準備飯了,把手機充電器從窗口扔下來。焦急地等了一分鐘,便看見了她匆匆的身影,此時我又接到了單位的催促電話,便一只手示意她放下飯盒趕緊回去。聽完電話老婆還在,還要近前遞送飯盒,我說:“我沒有消毒,你放下飯盒我去拿。”老婆俯身放下飯盒,轉身的一剎那又回頭對我說:“戴好口罩,保護好自己。” 后面的工作相對輕松,起碼回家吃飯的時間還有,但我每次起身要回家的時候,都是走到門口又折了回來。同事理解我,笑著問:“不想回家?”我反問:“你想回家?”同事說:“想,又不想。很矛盾。總感覺自己平常挺膽小的,但面對病毒卻寧肯自己得病,也不想傳給家人。挺勇敢的。”我對他,也是對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就像我今天晚上的心情。忙完工作,我興沖沖地奔家而去,卻在中途拐了彎,一個人走進寒風中的公園。也不完全是無奈和心酸,至少,耳機里的音樂輕快優美,眼睛里的城市五彩繽紛,這個世界終于容得下我長長的呼吸和微微的笑容。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久沒有這樣了,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發呆,此時游戲已不想打了,開著歌聽著,聽著,呆滯著。 相識有至少五年了,一直單身的我們都是以朋友的身份在一起玩,直到從去年開始,我發覺我自己有意無意地望著她,開始注意她的狀況,每次聚會過后,我總會凝望著她離去的背影,“難道我開始喜歡她了?”,我問自己。不會吧?——長相平庸,身材稍胖,性格火辣,這并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我喜歡的“她”,雖然長相并不是很重要,但是身材要均稱,性格要文靜,她沒多少靠譜的嘛!可是為什么我會時不時的想著她呢?為什么呢?“是我的錯覺吧”我這樣想,可是過了幾個月了,我還是想著她,我安慰自己說:“是朋友嘛,想一想是理所當然的吧!”又過了幾個月,想念沒有一絲消褪,“天啊!看來我是真的喜歡她了”,可是該怎么辦呢?表不表白呢?她的想法又是怎么樣的呢?頭痛了,徘惶了,不知所措了。徘惶中,已經過了一年,一次聚會過后,我終于鼓起了勇氣向她表白了,可是她給我的回答卻是一句:“我們就保持現在這樣,不好嗎?”,不需要過多的言語,我已經明白了,我和她只能做朋友。我強顏歡笑著,我以為我會很失望,會很心痛,可是雖然有過失望,卻一點也不心痛,難道我并不喜歡她嗎?不,我可以肯定,我喜歡,可是為什么被她拒絕我卻感受不到一絲心痛呢?為什么呢?這些天我一直都在想這個問題,終于我有點覺悟了,也許我對她的感情只是停留在喜歡,而不是愛,人們說:“愛才會讓人心痛,喜歡只能讓人失望”,也許真的是這樣,她沒有答應我是不是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呢?不得而知! 一句“我們就保持現在這樣,不好嗎?”讓我明白了,原來我并不愛她。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情侶之間浪漫的文案 一、我愿寵你,想著你,溫馨如初。今夜,我最想告訴你的一句話:今生,許你一世的相思,不變! 二、人都不完美,一輩子又那么長,兩個人如果還在一起,就要允許犯錯,也要學會適當原諒,和一個人的優點談戀愛,和一個人的缺點生活。 三、有什么比真心愛她還好的呢?只要不騙她,你不覺得說什么老是最好的嗎?那么多的花言有什么意思呢!我就是這樣認為的 四、如果實在忘不掉喜歡的那個人,那就放在心里記一輩子吧。反正一輩子也沒多長。 五、我不懂什么是愛,我只知道,我老是會想到你,你回我消息我就開心,你不理我我就難過。 六、希望你們談戀愛的時候,也能碰到一個愿意跟你認認真真吵架的人,再多疑惑和誤解,都沒關系,兩個人坐下來坦誠的吵架,把心底的不爽都說清楚,吵完認真的擁抱,一起去吃早餐。 七、想為你采一段彩虹,裝點你的美麗,只為他能看見你的美,會對你更加憐惜。 八、愛情的神奇就在于,比起相信自己,我竟然更愿意相信你。 九、白天和黑夜是一對可憐的戀人,他們永不相見。 十、在愛情的事上如果你考慮起自尊心來,那只能有一個原因:實際上你還是最愛自己。 十一、為情所困,為子而惑。 本該仗劍走天涯, 難違本心癡牽掛。 人世抉擇難難難,本心不違念念念。 幾多春秋散散散,故留心事盼盼盼。 十二、你是我的,誰都搶不走,我就是這么霸道。我是你的,誰都領不走,我就是這么死心。 十三、你認識我時,我不認識你,你喜歡我時,我認識你,你愛上我時,我喜歡你,你離開我時,我愛上你。 十四、從前,我也跟你一樣喜歡坐在窗邊看風景,但是現在我只能看你了,因為你是我這個世界里面最美的風景,而且永遠看不夠。 十五、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十六、從來都沒有說忘就忘這回事兒,只有假裝的冷漠和偷偷想念的心。 情人節浪漫表白文案 一、我是個俗氣的人,見山喜山,見海喜海,承蒙你的出現,讓我又驕傲了好多年。 二、因為愛你,我更自愛。因為愛你,我知道自己的存在。因為愛你,我在成長。因為愛你,我對痛苦和快樂都有了深刻的感受。因為我愛你我才知道人生有許多無法滿足的事,愛情總是太美。 三、一輩子很長,要和有趣的人在一起才快樂。 四、我對你的要求很簡單,希望每天早上醒來,第一眼就能看到你。 五、我想給你全部的希望及光芒,免你憂傷,賜你一腔孤勇闖向遠方。 六、對你的喜歡,就像一杯水,熱的變涼,涼的再變熱,反復無常,始終不愿浪費。 七、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 八、如果給你講一個故事,我不會講關于愛情的,我要給你講關于自然的,關于天空的,告訴你朝陽與晚霞的區別,告訴你一片晚霞心馳神往的清晨。 九、因為是你,所以愛你,因為愛你,所以只能是你。 十、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在街角的咖啡店。對你說一句,只是說一句,好久不見。 十一、如果你許我一個未來,我將為你畫地為牢。 十二、我想要的很簡單,時光還在,你還在。 十三、我不會說最美的情話,只想和你有個家。 十四、有你相伴,一生何求。 十五、你問我想變成怎樣的人的時候,我其實很想說變成你喜歡的人。 十六、我想和你虛度時光,比如低頭看魚,比如把茶杯留在桌子上,離開,浪費它們好看的陰影,我還想連落日一起浪費,比如散步,一直消磨到星光滿天。我想和你互相浪費,一起虛度短的沉默,長的無意義,一起消磨精致而蒼老的宇宙。 十七、你要時刻記住你的身份,你是我的人。 十八、這么多年,你一直在我心口幽居,我放下過天地,放下過萬物,卻從未放下過你。漸悟也好,頓悟也罷,世間事除了生死,哪一件事不是閑事!我獨坐須彌山巔,將萬里浮云一眼看穿。我行遍世間所有的路,逆著時光行走,只為今生與你邂逅。 十九、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 二十、我希望,以后你能用我的名字拒絕所有人。 觸動人心的浪漫愛情文案 一、慢慢的才知道,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而你忽略的人往往有可能是最重視你的。 二、就讓我回到,遇見你之前的生活,提不上好過也不算快活,但想起來又好像不錯,至少不會因為你難過。 三、苦也好,悲也好,只是一個今天,淚也好,笑也好,只是一個符號,一個文字,何必在乎那么多,放下該放下的,努力應該努力的。 四、別拿感情不當感情,總有一天你會知道什么叫絕情;別把在乎不在乎,終歸你會明白什么是冷酷。 五、其實不輕易談戀愛的人,大部分都是很重感情的人,因為從不輕易付出愛,也從不輕易接受愛。 六、你怎么可能在擁有愛情的同時又拒絕受傷,別忘了,丘比特射出的是箭,不是玫瑰。 七、有些事情你越是拼命去抓住它,你受到的傷害就越多,倒不如及時放開雙手,隨它去。 八、現實的艱難顯而易見,但生活的美好也觸手可及,總而言之,這個世界,絕對值得你為它展露溫柔。 九、在春天里走出去一次,親自去播種,去感受土壤的力量,去看稻種發芽的奇跡,原來,春天真的會有好事發生。 十、每個人都有過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以后的路,我好好過,你慢慢走,都別回頭。 十一、長大后,踏上火車那一刻,印在車窗那張側臉,離家鄉越來越遠的時候,都還沒有意識到,從此故鄉只有冬,再無春夏秋。 十二、現在,你不努力讓自己過上想要的生活,那你以后,就會用大把的時間,去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十三、我生活在沒有你的城市,盡管如此,我還是用各種方式關注你的生活,以路人的身份,多心酸,你的喜怒哀樂全不是為我。 十四、有時候,我們無法想象下一秒會發生什么,甚至有的話還沒來得及說,兩個人就悄無聲息的分開了。 十五、別總是來日方長,這世上回首之間的都是人走茶涼,他的嘴終會吻上別人的唇,把給過你的沒給過你的全給另外一個人。 十六、為什么我們總要到過了半生,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經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十七、別人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我就厲害了,我煎炒烹炸啥啥都吃,但是最喜歡吃的還是你。 十八、我希望有這么一個人,給我波瀾不驚的愛情,陪我看世界的風景,許我一世的歡顏。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DD15VEV15EGE15VE

 


2024元大期貨證券手續費月退 》2024新光大學生證券開戶1558伸興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2024最佳價值證券開戶推薦4912聯德控股-KY2024存股名單推薦 》2024新光自助證券開戶

arrow
arrow

    ivi65iv99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